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侨联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4-20 14:10:28      点击: 16834

    为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的法律意识,保障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提高其依法维权的能力,4月18日上午,岚山区侨联在巨峰镇驻地开展了以“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条例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和谐的居住氛围,引导归侨侨眷在办理教育、医疗、交通等事务时,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诉求,自觉运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
    据悉,为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范围,下一步区侨联将组织统战宣传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讲座服务,普及侨法的立法依据、历史意义、适用对象及侨权权益等方面的知识,并就居民提出的疑问和法律、政策咨询做好解答,用口耳相传的方式提高广大居民对侨法的知晓率和认识度。

(岚山区侨联   于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