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市侨联举办庆“七一”送文化进侨企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7-7-3 11:22:05      点击: 26793

倾情创作

送文化进侨企

     6月27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市侨联组织侨界知名书画家到百合谷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庆“七一”送文化进侨企书画笔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会长李绪国、副会长许家金、赵家波,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美协主席高君长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倾情创作了几十幅书画精品,共同创作了国画《盛世天香》,以此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企业党组织文化生活,倡导文化艺术进企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期间,还组织书画家们参观了企业的特色农业种植项目和书画展。
    此次书画笔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侨界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加油鼓劲,为活跃侨界文化交流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