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外侨办到四个街道走访调研侨情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9-5 11:11:02      点击: 18040

    近日,东港区侨联、外侨办组织走访了日照街道、秦楼街道、石臼街道、香河街道,调研各街道侨情普查工作情况。
    在详细了解各街道前一阶段侨情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各街道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侨情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解答和帮助,希望各街道能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通过入户走访,切实掌握涉侨人员的真实动态,尤其是要详细掌握重点新华侨华人的情况,确保普查信息真实完整,为下阶段侨情数据的综合利用奠定基础。
    走访过程中,还深入到部分重点新华侨华人及海归眷属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子女转达区委、区政府及家乡人民的良好祝福,同时通过他们邀请海外的子女在回国探亲时来区侨联、外侨办做客。所到之处,华侨眷属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海外子女的工作,动员他们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下一步,区侨联、外侨办将转变作风,继续对其他镇侨情普查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开展,确保此次侨情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