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6:37:18      点击: 4467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热议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一个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徐厚乾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积极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在全市侨联系统、侨界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举办侨联干部培训班、基层走访调研、在新媒体平台推送学习文章等方式,让侨联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让侨界群众及时了解报告中的为民利民惠民精神,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使侨界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市“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活动有机结合,坚持挂图作战、挂图督战,对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