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派驻包联村第一书记积极参加包联成果展销

发布时间:2017-11-7 12:11:07      点击: 5315

日照市侨联支持举办展销会

展销会现场顾客品尝

俄罗斯姑娘维拉品尝红薯

吸引大量顾客前来购买

    11月4日—5日,日照市首届“第一书记”代言“俺村好产品”展销会暨包联成果展在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由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妇联、市农业局和日照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全面展示“第一书记”帮扶成果,搭建贫困村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让“第一书记”为自己任职村的农产品代言并寻找商机,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侨联协调侨资企业山东中泰阳光科技公司进行了赞助。
    市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冯振作为派驻五莲县高泽镇西穆家官庄村第一书记,积极协调村民参展。冯振带来了村里的特产——富硒红薯,烤好的红薯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俄罗斯朋友维拉前来品尝。因为俄罗斯不种植红薯,维拉是第一次见,她甚至不知道红薯的名字。当热气腾腾的红薯入口之后,立即征服了维拉的味蕾。她高兴的用俄语说“复古斯娜”,即好吃的意思。烤好的红薯很快被市民抢购一空。
    市侨联还积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归侨侨眷到现场购买,支持扶贫事业。第一书记跑前跑后忙着布展,上货补货,累的满头大汗。同行的村民从心里非常感谢第一书记的辛苦劳动。
    本次展销活动,共销售红薯5000多斤,价值2万多元,带动销售商订货4万斤,同时线下加微信好友300多人,收获满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