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爱侨暖侨 侨企中加健康体验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16:35:47      点击: 6322

    11月19日上午,日照市侨联“送健康进侨企”活动来到了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小伙伴们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从参观体验到健康课堂、保健操学习,为健康进侨企活动增添了丰富的内容。

     在参观健康体检部过程中,企业家们对中加国际先进的设施、优雅的环节、贴心的细节服务十分认可,并进行了特色项目体验,上图为侨企代表在体验人体成分分析。

    在运动干预区,中加国际执行主任李菲菲向各侨企代表阐述了“运动是良医”理念,号召企业家们在做好事业的同时重视身体健康,进行科学运动干预,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防控慢病发生。

    活动特别邀请了日照市中医医院脑病一科张宪忠主任开展了健康讲座,张宪忠主任学识渊博,旁征博引,从史上的长寿老人谈起,讲到中医“治未病”的保健方法,从中医学体质学详细分析每一种体质,讲到冬季的保健养生,以及慢病患者的健康管理,整堂课内容丰富又实用。

    在健康讲座后,中加国际中医师秦志超带领坐久的企业家们小小活动了一下,短短几分钟的保健操,让大家放松身体,心情也跟着活跃起来,领会到中医八段锦的神奇妙用。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在活动中与各侨企代表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并表示,侨商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日照市侨联将进一步整合挖掘侨界独特的优势和资源,为全市“三招三引”工作积极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并表示期望通过“送健康进侨企”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归侨侨商的健康意识,让大家能更加重视健康,管理好健康。
    日照市侨商会会长赵明军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次“送健康进侨企”活动的开展,特别在参观体验了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之后,对健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更加重视对健康的管理,并对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表示十分的认可,认为中加国际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反映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国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我们更加关注着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并号召在场的企业家们关注自身健康,不要在病后才去寻求健康,将预防工作做到前面,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贡献社会,服务日照经济发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