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领导赴爱尔眼科调研推进“侨爱心•光明行”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24 17:45:49      点击: 5942

调研组详细了解医院情况

与医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为使我市贫困白内障患者早日重见光明,经有关方面积极争取,中国侨联拟于2018年在我市举办“侨爱心•光明行”活动,计划为2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11月23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一行4人到“侨爱心•光明行”签约承办机构——日照爱尔眼科医院实地调研考察,与医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徐厚乾充分肯定了爱尔眼科医院在我市眼科医疗领域及白内障扶贫复明手术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侨爱心•光明行”是一项利民、利社会、利医院的公益活动,是凝聚侨界无疆大爱、帮残助困的一座爱心长城。日照作为沿海欠发达城市,还有许多贫困人口期望得到社会救助。市侨联将协调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活动的开展,并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努力让贫困群众,特别是侨界贫困群众享受到免费的优质医疗资源。他希望爱尔眼科医院做好充分准备,为患者带去专业的医疗队伍、一流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晶体,确保“侨爱心•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在我市顺利实施。双方还就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和服务对象范围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医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医院诊疗室、手术室、病房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基础建设情况、发展历史、手术能力、接诊状况,医院整洁的环境和医生温和的态度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