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持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 17:36:48      点击: 5324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侨联持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持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9日,市侨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李儒君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讲。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列席会议。
    会上,李儒君以“全面从严治党”开题,从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机关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思路举措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整个宣讲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系统全面地对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涉及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做了细致深入地解读,期间引用了大量的典型事例和数据支撑,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学深悟透中央精神指出了学习路径。宣讲过程中,李儒君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机关党建特点,通过“五个更加”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
    李儒君要求,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有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干好本职的能力,既要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也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