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等联合主办第十届“亚太森博杯”全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3 11:46:40      点击: 5328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学生领奖

获奖学生领奖

获奖学生展示荣誉证书

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优秀辅导教师颁奖现场

    12月30日,第十届“亚太森博杯”全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森勋及市侨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日照日报社、亚太森博浆纸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出席,500余名获奖学生及其家长、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参加了典礼。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颁奖仪式,党组书记徐厚乾、副主席李儒君参加了颁奖仪式。
    第十届“亚太森博杯”全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由市侨联、市教育局、市环境保护局、日照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中小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励他们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社会。
    该活动从今年9月份启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作品,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经各学校遴选后,共征集到作品5000余幅。经过严格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200名,同时评选出优秀辅导教师15人,优秀组织单位15个。
    自2008年起,“亚太森博杯”全市中小学生环保大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十届,直接参与及影响人数达30多万人次,成为全市持续时间最长、活动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环保公益品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