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清明扫墓祭英烈

发布时间:2018-4-8 8:47:33      点击: 4125

市侨联全体人员肃立瞻仰纪念碑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参观日照革命烈士纪念馆

集体参观日照暴动纪念馆

    为在侨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4月3日上午,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侨商会、留联会等侨社团负责人一行到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悼念革命英雄,学习先烈精神,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整齐肃立。张宗焕主席主持活动仪式,徐厚乾书记代表市侨联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大家在哀乐声中静默致哀一分钟,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日照革命英雄纪念馆和日照暴动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等珍贵的历史文物资料,把大家带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战争年代,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英勇牺牲、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们为了民族的独立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为了人民的幸福无所畏惧、英勇捐躯,精神永垂不朽、可歌可泣,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为日照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己之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