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6 9:59:17      点击: 4507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发挥文明创建示范引领作用,4月13日一大早,市侨联组织机关4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烟台路与泰安路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亲自带队值守。
    经过交警简单培训后,志愿者们手握红色小旗协助交警维持路口顺序,引导来往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遇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时,及时进行文明劝导,耐心讲解交通法则,树立起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市民的文明素质正在逐步提高,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正在形成,通过这次文明劝导体验活动,更加意识到了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性,将进一步增强城市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