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会见唐山客人

发布时间:2018-4-25 16:26:57      点击: 5911

双方就覆膜铁项目进行交流对接

在山海天进行考察座谈

    4月16日至17日,唐山昆鹏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冬彬一行8人到日照考察合作项目,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会见刘冬彬一行。
    刘冬彬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更多了解日照,在高端装备、房产、康养等方面与日照的企业家们多交流,多研讨,以便发现商机,寻找合作机会。 
    张宗焕主席对刘冬彬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日照是一个新兴的沿海开放城市,拥有政策、区位、港口等多方面的优势,正在举全市之力实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非常重视引进高端制造业、康养等项目。欢迎刘冬彬总经理一行抓住这个稍纵即逝的难得机遇,深入了解日照,到日照投资兴业。
    活动期间,刘冬彬一行先后到市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我市利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覆膜铁项目进行了对接,有意投资共同开发生产。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力争高端装备制造等项目落户日照。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