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会见美国客人

发布时间:2018-4-25 16:21:27      点击: 5667

“至尊久久”云养老服务项目介绍并座谈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陪同徐诚先生考察山东双港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4月16日,“至尊久久”云养老服务项目首席发起人、美国健禧威集团总裁徐诚先生来日照考察。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会见徐诚一行,并参加了有关活动。
    张宗焕主席对徐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日照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优惠条件。他说,市侨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欢迎徐诚先生携夫人并邀请海外华人华侨到日照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徐诚转达了日照籍妻子秦永华女士对家乡侨联的问候,对侨联给予他们和他们亲属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夫妇在美国的创业发展经历。他表示,作为日照女婿,他和妻子虽然身在他乡,但始终高度关注日照的发展变化,为日照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
    张宗焕陪同徐诚一行考察参观了山东双港活塞有限公司,并就“至尊久久”云养老服务项目落户日照进行了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