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门市侨联到日照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4-26 17:59:37      点击: 7454

两地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日照侨联向江门侨联赠送纪念品

实地考察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

实地考察莒州博物馆

考察莒县同心广场

    4月20日至22日,江门市侨联主席林春晖、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长杨学东一行5人到日照考察学习,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参加座谈并分别陪同有关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徐厚乾首先代表日照市侨联对林春晖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不久前的江门学习之行感触很深,江门侨务资源独特,侨联工作基础牢固、富有特色,在基层组织建设、服务新侨创新创业方面探索了许多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并简要介绍了日照的市情侨情、侨联机构设置和近年来市侨联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方面的亮点工作。林春晖主席表示,来到日照后充分感受到了山东人的热情好客,日照是山东省的重点侨乡,在招商引资、党建带侨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做法,这次考察学习很有收获。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侨联改革、引资引智、党建带侨建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座谈期间,两地侨联缔结为友好侨联,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在日照期间,江门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日照城市建设、重点侨资企业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和莒州博物馆、同心广场。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